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委编办:践行党的二十大 节前慰问暖人心

来源:高台县委编办 作者:王璐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8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高台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到骆驼城镇永胜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在这寒冷的冬日为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深入群众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近期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就业及来年打算等情况,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同时,针对帮扶对象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还积极帮助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并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帮扶工作,在乡村振兴中奔向更加美好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为有效发挥好机构编制工作职能优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