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开局起步谋新篇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台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赵丽娟 发布时间:2023-02-06 17∶48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心,提升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在新的一年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2月3日,高台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开局起步谋新篇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省长任振鹤在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委书记刘伟红在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及党员权利保障实施规范等内容,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参加研讨的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身工作职责,谈认识体会和思想打算,表示要以更大的勇气转变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担当职责使命,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

会后,组织党员干部到中船风电、生万生物、南华镇南岔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观摩。紧凑的行程安排,各具特色的亮点工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让半天的观摩充实而富有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踔厉奋发、努力前行,扎实做好新一年工作,时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牢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使命担当,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