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林草局:吹响冲锋号 奋进新征程

来源:高台县林业局 作者:蔺文秀 发布时间:2023-02-06 17∶57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近日,高台县林草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影片《永远吹冲锋号》,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永远吹冲锋号》生动讲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教育引导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做到自查、自省、自警,做一名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干部。

观看影片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我们要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警示在先、以案为鉴,要敲好‘警示钟’,用好‘活教材’,持续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了对廉洁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