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收心聚力速行动 踔厉奋发开新局——高台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高台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时间:2023-02-06 18∶57
字体:【 打印

2月3日,高台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安排部署会。中心全体职工和社区卫生服务站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2022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及公共卫生专干对2022年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分析,重点就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2023年要提振信心补短板,确定目标再出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性质,提升中心健康服务能力。一是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薄积厚发赶超的信心动力。成绩有目共睹,问题不容忽视,要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立足本职,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二要持续用力、狠抓落实,紧盯目标任务,正视问题差距,创新理念思维,转变工作作风,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抓住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程序,加快工作进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四要发扬“争”的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不争第一就是落后、不在上游就是下游”的意识,敢于同强的比、跟快的赛、向高的攀,自我加压、拉高标杆,争取更好结果和更大收获,让今年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五要坚定信心、压茬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不畏爬坡过坎,直面雄关漫道,全面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持续推进公共卫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