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残联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高台县残联 作者:杜平 发布时间:2023-02-28 11∶17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意识,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督促党员干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到紧张而又激烈的工作当中。近日,高台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盛殿文同志就高台县残联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签订了党风廉政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重要领域、重点岗位、易发环节党风廉政风险,强化措施,堵塞漏洞;要牢固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要牢固树立廉洁奉献思想,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聚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雷厉风行、立说立干,全力推动残联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