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举办进一步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赵淑霞 发布时间:2023-02-28 16∶01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全面推动“放管服”改革与数字政府建设融合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2月28日,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了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各项指标的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我县各镇、各部门单位政务服务各项指标优化、操作流程、在线办理逐步开展,组织各镇、各部门从事政务服务事项的业务骨干人员在中心会议室集中跟班培训,通过集中讲解和工作人员一对一的指导方式,按期高质量完成事项信息的修改完善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放管服”改革工作安排部署,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突出政务特色”的原则,简化办事程序,再造办事流程。同时各相关业务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县区的经验做法,认真查找不足,持续盯紧跟进,转变工作思路,不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办事能力。

此次培训对我县网上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政务服务中心将不断扩大政务服务事项管理范围,优化服务模式,再造服务流程,拓展应用场景,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