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诚信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罗宁 发布时间:2023-03-08 10∶13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高台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建设形成良好的诚信社会舆论环境,着力推进诚信建设常态化。近日,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诚信我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退役军人宣传讲解诚信有关知识,发放诚信宣传材料,热心讲解有关诚信经营及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法规,倡导群众增强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努力营造诚信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争做“诚信高台”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建设者。

下一步,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快构建社会信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持续加强开展诚信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守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共同推进“诚信高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