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妇委会 组织开展“强国有我 不负少年”红色故事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高台县红西路军纪念馆 作者:邓华 发布时间:2023-03-10 15∶24
字体:【 打印

3月8日,红西路军纪念馆妇委会在光彩幼儿园开展了“强国有我 不负少年”红色故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引领广大师生们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做好红色传人。该校300余名师生参加。

孩子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史展览,缅怀革命英烈,深化使命担当,感悟新时代红领巾所应继承和发扬的红色精神,引导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他们从小树立远大抱负,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练健康身心,立志在学习和生活中,将英烈们不惧困苦,迎难而上的精神进行实践和升华。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根据《高台县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该馆工作实际策划推出的一项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推动红色教育进校园成为常态,广泛播撒立志报国的红色种子,让红色基因世代相传,切实增强广大教师生的爱国主义观念,进一步让孩子们明白作为新时代的少年,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珍惜当下,着眼未来,坚定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认真读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