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党员干部蓄能充电 助力工作提质增效——高台县司法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抓学习促提升”专题读书班

来源:高台县司法局 作者:杨晓珍 发布时间:2023-03-27 17∶33
字体:【 打印

高台县司法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抓学习促提升”专题读书班,党组书记、局长郑尚勇同志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局机关及基层司法所41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本次读书班为期5天,主要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讲座、党课辅导、电化教育、党性实践、干部大讲堂等形式进行,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党内法规条例等重点内容和“两规划一方案”、人民调解、社区矫正、行政复议等业务知识,并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推动高台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举办这次读书班,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抓学习促提升”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的重大意义,通过“三抓三促”行动的落实,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法治文化建设取得新成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服务群众、推动重点工作上。

会议强调,本次读书班要结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省市县委“三抓三促”行动和主动创稳行动,扎实开展“铸忠诚警魂”和“学思想、铸忠诚、 勇争先”专项行动,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上下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党员干部要在学习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本领、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要严格遵守读书班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全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佳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张掖市高台县司法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