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科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高台县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蒙娟 发布时间:2023-05-26 18∶38
字体:【 打印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高台县科协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组织老科技工作者深入巷镇元兴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在农田地里新当选的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负责人、县农技推广研究员张文军为在场的村民们详细讲解了制种玉米苗期管理方面的知识,具体从玉米病虫害的初步诊断技术、玉米主要虫害危害与识别特征、玉米主要病害危害与识别特征、玉米主要草害识别特征、玉米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五个方面做了直观全面的讲解,并通过现场提问互动的方式,让大家各抒己见,热烈讨论,相互交流,分享经验。

据悉,这是为庆祝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使种植户玉米苗期病虫草害危害的严重性、识别方法、防控措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该项活动后续将持续常态化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