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投公司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四讲

来源:高台县城投公司 作者:濮睿欣 发布时间:2023-05-29 08∶18
字体:【 打印

根据县委机关工委工作提醒,近日,高台县城投公司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党课开讲啦》第四讲——《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村集体经济实践与探索》。

本次党课由永昌县委党校讲师杨岩花与永昌县城关镇黄家学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狄振财,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村集体经济实践与探索”为主题,讲述了合作社的历年发展,以及集体经济的发展和探索以及当地合作社在党支部的领办下如何发展起集体经济等理论内容,课程内容翔实得当,理论与实际充分结合。

通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四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国有企业发展事业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