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高台县人社局组织收看全省“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四讲

来源:高台县人社局 作者:公海蓓 发布时间:2023-05-29 08∶42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全国两会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近日高台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2023年度全省“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

本期党课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村集体经济实践与探索”为主题,由永昌县委党校讲师杨岩花,永昌县城关镇黄家学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狄振财两位同志主讲。课程中杨岩花同志从党支部领办村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的背景动因、探索实践、取得的成效及几点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狄振财同志结合黄家学村发展实践,详细阐述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村集体经济的模式探索与路径思考。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人社部门在乡村振兴中的职能作用,持续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常态化帮扶,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