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高台县档案馆赴山丹县开展馆际交流学习

来源:高台县档案馆 作者:沈维斌 发布时间:2023-05-29 08∶36
字体:【 打印

为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促进档案工作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近日,高台县档案馆部分领导干部赴山丹县开展馆际间观摩学习活动。

县档案馆一行先后观摩了山丹县东乐镇政府、县检察院、县电力公司及档案中介服务机构规范化档案室建设情况;在山丹县档案馆,观摩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县档案馆馆库建设、中心机房、展厅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相互交流了在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难点交流了看法,达成了共识。

观摩交流活动结束后,县档案馆党员干部赴山丹艾黎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锻炼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激发了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敬业奉献的激情,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馆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拓宽了工作思路,优化了工作方式方法,对促进两地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县档案馆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补短板、强弱项,围绕业务建设评价等中心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