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高台县检察院:结对帮扶显真情 用心用情暖人心

来源:高台县检察院 作者:高台县检察院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3-05-29 08∶52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精神,近日,高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永旺带领全院干警深入河西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大爷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高台县检察院检察干警先后来到结对关爱对象家庭,开展上门认亲、到家结对,通过拉家常、看现状、询困难等方式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医疗保障、孩子教育、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填写结对关爱行动联系卡,充分将人文关怀和精神关爱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关爱服务走深走实走心。

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永旺表示:“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的有效载体和重要举措。通过上门认亲、到家结对的方式,以最直接、最真诚、最有效的方式与特殊困难群众“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目前,我院已全部完成入户结对工作,将随时关注和帮助结对关爱对象家庭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用爱心扶孤助残济困,用务实举措为民谋利益,确保“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进一步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让特殊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