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高台县创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2023年创业论坛活动

来源:高台县人社局 作者:吴海默 吴瑾 发布时间:2023-05-29 09∶22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搭建常态化的创业交流平台,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高台县2023年创业论坛活动524成功举办。

论坛活动高台县创业孵化示范园、高台县家庭服务业创业孵化基地承办。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朱新明,国家级创业导师赵治民,省级创业导师杨怀宏,以及高台县创业孵化示范园、高台县家庭服务业创业孵化基地入孵企业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前期筛选表现突出的5名创业典型,通过视频展示、项目企划书汇报、PPT路演等形式畅谈创业心得体会、创业经验2位创业导师进行面对面“会诊”,分析创业者在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帮助企业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县人社局领导对此次活动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创业孵化基地今后的服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通过此次创业论坛活动,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为创业者学习充电、交流提升助力,让创业者坚定创业信心,为高台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