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对“认亲” 用爱点燃希望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殷小叶 发布时间:2023-05-29 10∶17
字体:【 打印

自全县“结对帮扶·爱心高台”工程建设启动以来,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落实相关部署要求,组织局机关科级领导干部与困难重度残疾人结对,当“爱心家人”,用爱心为困难人员点燃希望。

5月25日,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干部到南华镇南岔村、信号等村与结对帮扶的6户困难重度残疾人见面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享受政策、康复医疗等情况,面对面与他们及其亲属交流、手拉手倾听他们的困难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勇气,共渡难关。

下一步,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认真贯彻全县“结对帮扶·爱心高台”工程建设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爱心扶孤”“爱心助残”“爱心济困”行动,进一步加大与结对群众的沟通联系,真心真意与他们交朋友、结对子、认亲戚,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确保让他们在结对帮扶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实现精神有人慰藉、困难有人帮助、生活有人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