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罗城镇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 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向超 发布时间:2021-01-05 11∶43
字体:【 打印

近日,罗城镇退役军人事务站联合镇团委、妇联、工会组织辖区内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等代表在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知识,并从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对《退役军人保障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希望《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后可以真正落到实处,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48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法律意识,加强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