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学精神凝聚思想共识 聚合力共谋发展新篇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张正弼 发布时间:2021-01-06 09∶04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南华镇各村(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把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及2021年各村(社区)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精神的实践转化,真正做到干部和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精心安排组织部署,有速度更有力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干部及党员群众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切实抓好各级学习培训,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

领导干部带头宣讲,有高度更有温度。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着力打通基层学习贯彻“最后一公里”。同时,各村(社区)包村领导、党支部书记、帮扶工作队走村入户开展全会精神宣讲,运用生动活泼、接地气的语言,说百姓关心的事,讲百姓愿听的理,结合调查研究,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进来。

多层次多方式学习,有广度更有深度。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理论集中学习日、村社会议、电子屏、宣传彩页、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平台,与贯彻落实近期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多渠道学、多方位学,确保全会精神在开启“十四五”规划与深入发展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出凝聚和导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