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高台县新坝镇:抓住重点环节 强化督导检查

来源:新坝镇人民政府 作者:夏天虎 发布时间:2021-01-14 10∶06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近日,新坝镇主要领导深入辖区重点关键行业,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检查。

在学校、卫生院、超市、物流配送点、食品药品销售场所、交通卡点等重点场所,镇主要领导详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员排查、重点场所消杀毒、体温检测等情况,仔细查看人员进出、重点人群摸排登记台账,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规范、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整改要求。同时,镇领导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认真落实疫情各项工作举措的同时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

该镇主要领导强调,正值岁末年初,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出现的新情况、新形势、新要求,全镇上下务必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和麻痹大意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底线思维,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防控,落实落细重点人员摸排上报、重点场所消毒查杀、重点领域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举措,认真查漏洞、补短板,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发力,努力形成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擘画2021年重点工作的新工作格局,按照全镇12555工作发展思路,加快规划2021年目标蓝图,制定时间表,绘出路线图,多措并举,高质量高要求统筹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重点项目落地开工和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力以赴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