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合黎镇团委: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宣传关口

来源:高台县合黎镇 作者:王璐 发布时间:2021-01-14 17∶00
字体:【 打印

做好“两节”期间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合黎镇团委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充分发挥基层青年团组织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集中力量,联合各村党支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守好疫情防控宣传关口。

身着“绿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群防群治队伍中,配合村社“网格员”,深入镇村街道、农户家中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使用大小喇叭反复广播、微信朋友圈推送等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号召广大群众正确对待疫情,提醒村民尽量减少外出,在家勤洗手、多通风,出门佩戴口罩,做到不聚餐、不串门、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共发放告知书1000余份,发布疫情防控通告、防控知识、健康提示和就医指南等相关信息45条。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各村团支部凝聚力,团干部、团员青年用责任担当彰显了青春本色,为进一步做好合黎镇“两节”期间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