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真帮实扶惠民生 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关磊 发布时间:2021-01-15 14∶36
字体:【 打印

近日,宣化镇协调帮扶单位进村入户开展帮扶慰问活动,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上庄村村民方守兴,在去年做了心脏搭桥手术,花费将近6万多元,上庄村帮扶单位大湖湾水管所了解后,携带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来到方守兴家中,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身体情况、是否有过冬困难等,真诚的慰问、温暖的祝福,让方守兴感动不已。

台子寺村帮扶单位高台县农商银行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到每一户建档立卡户家中看望慰问,与他们面对面交流、面对面谈心。

在乐三村,帮扶单位宣化卫生院看到建档立卡户家中卫生较乱,帮扶责任人主动拿起清洁工具帮助建档立卡户打扫院内卫生。

据了解,宣化镇各帮扶单位走访贫困户146户389人,为贫困群众带去了各类生活用品,帮扶物资共计折合资金1.524万元。通过此次组织帮扶责任人摸排走访和调查,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