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中国共产党巷道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 作者:盛潇 发布时间:2021-01-15 15∶35
字体:【 打印

1月14日,中国共产党巷道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全镇153名党代表出席了会议,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共计25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书记张毅同志代表中共巷道镇第十六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牢记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谱华章 奋力开启巷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以及镇纪委书记许世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巷道镇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牢记时代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20年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镇工作呈现积极向好的势头,班子执政能力显著增强,党的执政基础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镇域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群众幸福指数明显提升。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镇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打造红色高台、建设绿色家园”的总体工作目标,以“组织领镇、产业富镇、人才强镇、文化兴镇、生态美镇”为发展思路,全力抓好“基层党建提升、特色产业发展、乡村人才培育、文明新风培树、生态环境保护”五项重点任务,重点培育“供港蔬菜核心区、商品西瓜示范区、设施蔬菜集聚区,现代农业高新技术试验区”四个农业产业片区,努力把巷道打造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蔬菜大镇,为持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开启巷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之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推动巷道“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巷道壮丽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