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罗城镇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陈翠娟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8
字体:【 打印

近日,罗城镇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国内疫情多点散发这一严峻形势,全镇要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形成联防联控机制,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严防疫情发生蔓延。

会议要求,各村原则上不得举办大型会议、大型培训、大型演出等人群聚集活动,各类会议、培训、活动尽量采取线上方式。同时,要加强人员的出行管理,严格落实外出人员报备制度。引导鼓励干部群众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要全面落实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来高人员闭环管控措施,充分发挥村社“网格化”管理的兜底作用,认真做好近期返乡人员、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摸底排查、信息登记和日常健康监测等工作,督促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

会议强调,各村一定要把疫情防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要求,持之以恒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战役,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