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示范培训会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张富娟 发布时间:2021-01-19 21∶02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宣化镇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示范培训会在乐三村召开,县换届工作第一指导组、县民政局负责同志应邀现场指导,乐三村在家选民、各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佩戴口罩参加会议。

乐三村换届选举大会在村民选举委员会的主持下,严格按照选举流程,通过清点到会人数、奏(唱)国歌、报告本次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表决通过投票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投票选举等9项议程,460名选民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村民委员会及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

会后,镇党委副书记许永涛同志就换届选举的操作流程和程序要求进行了重点培训,下一步各村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在组织选举大会时,要紧盯大会组织、投票选举等关键环节,逐项细化流程措施,确保选举程序规范、公开透明、结果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