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罗城镇以督查检查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殷开发 发布时间:2021-01-20 08∶51
字体:【 打印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近日,罗城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组成督察组,对全镇各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日常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筑起了疫情防控“防火墙”。

此次督查检查以全镇药店、超市、餐厅、快递物流、冷冻食品经营店等经营场所为重点,重点检查各经营单位是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是否执行员工健康监测制度,是否对员工进行“晨、午”检并做记录;是否执行顾客规范戴口罩、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要求;是否对购买退烧、止咳类药物的顾客进行信息登记和报备,还详细查看了营业场所环境消毒消杀、公用设施设备消毒情况。检查中发现一些经营单位还存在思想觉悟不高、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的问题,督察组向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立即整改。

最后,督察组来到罗城镇中心卫生院预检分诊处、药品物资储藏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登记测温和药品物资储备情况,并与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召开了“罗城镇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下一步,罗城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将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进一步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不断夯实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责任,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全镇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