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举办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庆“三八”家庭厨艺技能大赛

来源:城关镇 作者:赵爱 发布时间:2021-03-05 08∶51
字体:【 打印

为表彰2020年度在社区发展中涌现出来的最美家庭和先进个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近日,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举办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庆“三八”家庭厨艺技能大赛。城关镇人民政府镇长赵永亮、副镇长刘玉兵、镇总工会副主席方睿应邀出席会议,社区“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先进个人及女职工代表、妇女代表、辖区工会企业代表、社区干部80余人参加了活动。

表彰会上,王彩琴同志代表社区党委和居委会向受到表彰奖励的最美家庭和先进个人致以祝贺,同时勉励他们继续秉持“最美”作风,号召社区居民及广大妇女同胞以他们为榜样,团结奋进,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家庭厨艺技能大赛活动现场,来自辖区的59个参赛家庭各显神通,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牛年大吉、孔雀开屏、花开富贵、金牛迎春、五彩饺子等100余道菜肴,均让观赛者垂涎欲滴。邀请的7名评委从造型、创意、味道、口感4个方面对菜品逐个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参赛者颁发了奖品。随后,大家聚在一起共享美食,交流厨艺经验,介绍自己菜肴的做法与营养的搭配,让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学到了健康知识和做菜的技巧。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美食文化、加深了居民之间的邻里感情,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大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