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黑泉镇召开全面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高台县黑泉镇 作者:郭会娟 发布时间:2021-03-05 09∶01
字体:【 打印

近日,黑泉镇召开全面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全面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相关工作。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文书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周密部署、主动作为。 

会议强调,要对涉及我镇的环保部卫星遥感监测反馈的2批10个问题、“绿盾2017”反馈的1个问题、“绿盾2018”反馈的4个问题及张掖市督查交办的7个生态环保问题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排查整治,重点查看区域内及周边环境卫生是否整洁,设置的监管设施是否完好,日常巡查监管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要成立督察组,按照“力度不减、督导不断、定期通报、排队曝光”的原则,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此次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与健全完善生态保护长效机制紧密结合起来,根据排查当中暴露出的问题,继续加快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保障机制。同时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浓厚氛围,建立健全社会监督机制,确保生态环境保护成效不断巩固加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