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高台县城关镇隆重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城关镇 作者:赵蓉蓉 发布时间:2021-03-05 17∶55
字体:【 打印

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节日氛围,丰富辖区妇女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女性同胞欢度一个愉快的节日。3月5日下午,城关镇隆重举行“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文艺联欢会。

会上表彰了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美丽庭院示范社区、优秀巾帼志愿者、美丽庭院示范户、最美家庭等2020年以来各行各业涌现出的27名先进典型,号召受表彰的代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不断开创全镇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表彰大会结束后,来自各社区、国庆村、社团等基层妇联的14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依次登台,现场载歌载舞、一片欢腾。由国庆村妇联带来的舞蹈《欢聚一堂》首先拉开了文艺联欢会序幕。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特别是独具民族特色的舞蹈《母亲是中华》,真实再现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者无私奉献的小品《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时尚动感的舞蹈《乘风破浪》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充分体现了全镇女性同胞昂扬向上、激情满怀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