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知史爱党牢记初心使命】南华镇开展党性实践活动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张正弼 发布时间:2021-04-01 19∶55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清明节前夕,南华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红西路军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知史爱党牢记初心使命”党性实践活动。

“蒙蒙细雨润万物,青松翠柏诉忠魂”。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悔誓言;在红西路军纪念馆展厅,党员们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珍贵的影视资料展示,回顾了红西路军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体悟了革命传统廉政教育,再一次让全体党员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是一次记忆的唤醒,也是一次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实践,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切实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激昂的斗志投身到南华更高质量发展建设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