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骆驼城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农资执法检查全力护航春耕生产

来源:高台县骆驼城镇 作者:邓佳丽 发布时间:2021-04-14 09∶49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种子、农药市场秩序,保证农民用上放心种、放心药,连日来,我镇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种子、农药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在各农资经营门店,工作人员重点检查种子、农药审定、登记、使用说明等情况,细致检查购销台账是否齐全、价格标签是否规范、是否销售禁用农药、是否存在诱导性销售或虚假宣传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台账不够完善、农资标签标识不够规范的问题给予当面指出,要求限期整改。

执法人员还要求各经营业主认真履行不销售不合格农作物种子的承诺,增强安全环保意识,保障广大农户的切身利益,保证我镇粮食生产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共对镇域内23家种子、农药批发零售商店进行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