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城关镇:春风浩荡满目新 植树栽花正当时

来源:城关镇 作者:王二晓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4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城关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退休党员、青年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将植树造林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天气微寒,但在植树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填土等各个环节配合默契,样样做得认真到位,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排排水蜡迎风挺立,一棵棵丁香静待花开,焕发出盎然生机。

参与植树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植树现场学党史、践初心,非常有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运用到实践中来,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此次植树活动,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激励全镇党员领导干部更好地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