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巷道镇:念好安全生产“紧箍咒” 筑牢平安幸福“生命线”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 作者:盛潇 发布时间:2021-06-11 19∶06
字体:【 打印

“监控能够全方位监控吗,范围不够广的话赶紧再加几个,一定要保证安全。”“工人都买保险了吗,这方面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马虎,该花的钱可不能省。”端午佳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6月11日,巷道镇党政主要领导深入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洁源燃气销售有限公司、红联村交通劝导站、人居环境提升示范点等镇域范围内的重点场所,检查组深入消防控制室、厂区、施工项目现场等重点部位,实地查看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物资储备库、应急设备维护等,详细了解其安全生产责任、管理制度及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针对检查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

端午佳节前夕,巷道镇全面安排部署镇村社干部对镇域内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覆盖先行检查,确保不留漏洞、不出问题。检查组要求,越是节假日,就越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各村、各生产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将安全隐患扼杀于萌芽状态,筑牢群众“生命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