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罗城镇:端午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李志雁 发布时间:2021-06-13 19∶24
字体:【 打印

粽叶飘香,温情常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罗城镇结合“解忧暖心传党恩”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老来乐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高台县新宇塑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端午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困难家庭带去了党组织的殷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镇民政部门带着满满的爱心深入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粽子、大米、面粉等生活物资,把慰问品送到困难家庭手中。“最近生活怎么样?”“身体还好吗?”几句问候打开了话匣子……镇慰问组关切的询问困难家庭及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境况,认真倾听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镇政府联合爱心企业为他们发放了爱心轮椅等助残器具,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过好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慰问活动,该镇为群众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把爱心和温暖送到了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的心坎上,切实做到了把镇党委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落到细处、实处,既践行了为民办实事的宗旨,也真正做到了心与群众贴在一起,情与群众融在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