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坚守岗位不停歇 守好假期安全路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陈瑾 发布时间:2021-06-15 11∶13
字体:【 打印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假日期间农村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端午节假日期间,南华镇提前预判,精准发力,镇、村、社干部在集镇市场、安全劝导站、村社主干道围绕“一老一小”群体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一盔一带”专项整治工作。

劝导员上路执勤时,主要通过“看”“查”“劝”“宣”“纠”“报”等,查看来往车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驾驶员有无违规操作、车辆是否超载与违规载客、驾驶员是否佩戴头盔,发现有不安全的现象就立即予以劝导制止,严格把好车辆“入村”“出村”关。

目前全镇16个村(社区)3个交通安全劝导站、13个交通安全劝导点运行正常,48名专、兼职交通安全劝导员每天轮流值班值守,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确保了全镇交通秩序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