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骆驼城镇:政务(便民)服务中心“三强化”规范单位窗口服务

来源:高台县骆驼城镇 作者:殷晓霞 发布时间:2021-06-15 16∶35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为民办实事活动,骆驼城镇政务(便民)服务中心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工作着力点,坚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充分发挥政务服务平台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措施,优化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窗口服务单位。

强化工作纪律,提高服务水平。我中心通过完善首问责任制,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严格工作纪律。对每位服务对象做到待人热心、解难诚心、答询耐心、办事细心、工作专心。

强化业务学习,夯实业务技能。结合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日日练,月月比”提高窗口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技能,坚持周例会开展政策业务交流学习,使经办人员及时牢固掌握新政策,新要求,确保在工作中做到一专多能,面对办事群众做到政策规定熟于心,业务流程一口清。

 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窗口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着装得体,规范服务形象,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工作秩序,严格使用文明礼貌用语,接待群众讲礼仪,处理问题理性、平和、耐心,对群众的咨询和求助准确解答,兑现服务承诺,让群众更“省心”,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让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