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高台县城关镇:多措并举守护居民群众生命健康

来源:城关镇 作者:高晓庆 发布时间:2021-08-10 09∶27
字体:【 打印

连日来,高台县城关镇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措施、全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为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镇上全面开启集中攻坚模式,镇机关、各社区、国庆村全体领导干部取消休假、放弃周末,投入全部精力、动员一切力量,采取医院跟点、入户宣传、电话动员、大数据检索等方式,全力推动疫苗接种进度,确保辖区居民“应接尽接”。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手段。全镇各级领导干部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只为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切实守护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全镇上下严格落实闭环管控措施,对入境人员、中高风险区和特殊时段重点地区来高返高人员提前摸排,第一时间掌握外来人员的详细信息及活动轨迹,认真核验“一证两码”(核酸检测证明和行程码、健康码),对应落实相关隔离管控措施,确保外来人员不漏查漏检、不失管漏管。

在此呼吁,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支持、理解社区(村)工作人员。当有人给您打电话询问是否接种疫苗,请您积极配合他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返高时及时报备,积极动员家属和亲朋好友接种疫苗,共同护卫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