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以督促改抓落实 从严从实控疫情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张正弼 发布时间:2021-08-11 09∶2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保障疫情反弹期间集镇市场经营场所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连日来,南华镇防控办联合镇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对辖区经营场所、车站、银行等重点场所逐一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以督促防、以督促改、以督促效,推进商户经营主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出入人员登记、测体温、扫码、店内消毒及从业人员疫苗接种、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严格细致的精准督导检查,直视问题和薄弱环节,督促限期整改落实。在督查的同时,提醒广大居民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引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及时接种疫苗,提醒告知居民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南人员及时到村(社区)进行报备。

此次检查要求经营者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于不按要求落实的责令其停业整顿,并给予严肃查处,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商户的疫情防控意识,规范了防控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