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骆驼城镇:严守高速路口 筑牢疫情防控“前哨”防线

来源:高台县骆驼城镇 作者:罗英旭 发布时间:2021-08-23 09∶29
字体:【 打印

连日来,骆驼城镇联合卫生院、派出所等多部门加强联动配合值班值守,在G30高速梧桐泉出入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实行24小时轮流值守制度,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

在检测点现场,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坚守在战疫一线,对来高所有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做好“三查一问”(三查:查健康码、行程码、体温;一问:询问旅居史,有无去风险区)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一人,防止中高风险区人群流入本地,同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适合接种而未按要求接种疫苗的人员,劝导其尽快接种疫苗。

检测点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严防死守,用自己的努力与付出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下一步,骆驼城镇将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重点地区来高返高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