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扎实开展征兵政审工作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王祺 发布时间:2021-08-31 22∶02
字体:【 打印

近来,宣化镇武装部联合派出所、村社干部开展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政审工作,确保把政治合格、思想过硬的优秀青年新兵送入部队。

政审工作开展前,镇武装部严格“谁政审、谁把关、谁签字、谁负责”工作制度,要求政审工作人员要开展实地调查走访和网上核查等工作后才能签字提交材料,全力确保政审人员政治合格。

政审过程中,通过采取与应征青年本人、父母和所属村委干部走访、谈话等方式,全面查清应征对象的个人基本信息、现实表现有无违法犯罪记录等信息,严格审查应征对象主要社会关系成员的政治情况,为考核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打好基础。

 目前,全镇已经完成征兵工作中的政审工作步骤,全镇5名预征对象中,均无违法犯罪现象。下一步,我镇将组织预征对象全力做好役前训练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