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黑泉镇:交通劝导筑防线 防患未然保安全

来源:高台县黑泉镇 作者:郭会娟 发布时间:2021-09-26 09∶30
字体:【 打印

秋收时节,各类面包车、拖拉机、电动车来往频繁,交通安全隐患突出。为切实提高群众道路交通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黑泉镇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进一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道路交通安全劝导是强化风险防控、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会议对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督促各村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网格化工作优势,通过群防群治的方式,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查。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各村社,对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无证驾驶及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耐心细致的安全劝导,确保违法车辆不上路,上路车辆不违法。至目前,共劝导3000余人(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下一步,黑泉镇将继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整合力量构建完善镇、村、社三级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网络,建立健全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制度,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努力营造“户户遵守交通规则,人人争做安全守护者”的工作局面,最大限度预防并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