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多措并举教育党员干部过“廉节”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杜娟 发布时间:2021-10-08 16∶03
字体:【 打印

国庆节来临之际,宣化镇纪委紧盯节点,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多措并举,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该镇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向各村党支部下发通知,提出“四个严禁”纪律要求,即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领域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督促各党组织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头雁”作用。

该镇纪委还利用“宣化纪事”、钉钉群、微信群重申各项纪律要求,推送廉洁过节小视频,敲响“廉洁钟”、打好“预防针”;向社会公布举报方式,畅通群众参与监督渠道,组织派驻纪检检察员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通过明察暗访、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镇纪委采取廉政提醒谈话会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纪明规,绷紧纪律之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