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齐心共祝重阳 敬老爱老同乐重阳节活动

来源:城关镇 作者:杜亚娟、盛丽娟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4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营造和谐康乐的节日氛围。10月14日,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组织志愿者、联合社区联盟单位:高台县民政局、老来乐养老服务中心和韵之声健身艺术团开展了“齐心共祝重阳 敬老爱老同乐”重阳节主题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给老年人包了饺子,定制了重阳节蛋糕,为老年人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活动中,韵之声健身艺术团给老年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大家一边吃着热乎乎的饺子,一边看着节目、气氛一片和谐。

民政局领导慰问了社区10户困难老人,送去了米、清油等慰问品。

老来乐养老服务中心为22名老年人送去了“节日礼物”,他们手捧着老来乐养老服务中心送去的一双双冬季棉鞋,感受到了联盟单位给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社区志愿者来到辖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并为辖区老年人送去热气腾腾的饺子,志愿者们还帮助他们义务打扫家中卫生。并细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切实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老年人提供交流平台,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生活的乐趣,增进他们的人际交往,增强老年人对社区的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