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政策培训促提升 强化学习练本领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张富娟 发布时间:2021-10-15 18∶26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精神,提升基层干部为民服务水平,10月15日,宣化镇举办了社会救助和医保政策培训班,镇分管领导、镇政务(便民)服务中心干部、各村包村干部和社会救助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班邀请县民政局和医保局业务骨干就《甘肃省最低生活保障审核确认实施细则》《甘肃省特困人员认定办法》等社会救助和医疗保险政策进行了专题培训。整场培训既有理论政策的讲授,又有具体案例的分析,更有结合实际工作中堵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的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全镇社会救助服务能力,提高基层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让镇村干部准确掌握最新政策要求,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

下一步,该镇将以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行动为抓手,把比武练兵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大练兵活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