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纪委: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杜娟 发布时间:2021-10-22 09∶10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宣化镇纪委为进一步落实市、县、镇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对全镇17个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镇纪委督导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查看各村对外来人员开展摸排登记情况、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测体温、查“三码”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组要求村社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和核酸检测,营造全民参与、科学预防的良好氛围。

督查发现,全镇17个村全部设置了疫情防控值班卡口,排班安排专人轮班值守,对外来人员进行摸排登记情况,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测体温、查“三码”等防控措施。

镇纪委将持续压实责任、把好关口、严明纪律,以人民至上的理念、舍我其谁的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