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黑泉镇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黑泉镇 作者:方亚东 发布时间:2021-12-03 08∶58
字体:【 打印

12月2日,黑泉镇召开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赵立香同志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县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1-11月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分村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复杂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守住守好安全红线底线。要靠实安全监管责任,围绕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加大隐患整治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煤气中毒防范、燃气防爆、飞线整治工作,开展燃气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和楼院飞线、庭院老化线路整治行动,严防事故发生。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时组织清扫路面积雪,加强“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安全监管,严肃查处“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清醒认识森林草原防火的严峻形势,认真细致排查,全面提高灾害风险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止森林火灾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