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城关镇东苑社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提升社区“软”服务

来源:高台县城关镇 作者:张莉 发布时间:2021-12-03 10∶5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纪检工作,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东苑社区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清正、廉洁、高效的和谐社区。

紧抓制度建设,规范干部行为。社区结合实际情况完善了居委会议事制度、工作人员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坚持“严”字当头,纪检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其监督责任,对工作中违反纪律的,严肃追究其责任,使得上下班秩序井然有序,请销假制度也更加完善。社区还进一步建立健全了事务公开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提高了社区民主决策的科学性、有效性和透明度。

抓实廉政宣传,提升反腐能力。社区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电子屏幕、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党员居民广泛宣传关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反腐倡廉等相关知识,增加党员干部及居民的知识面。

紧密联系群众,做好为民服务。凡涉及居民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社区“两委”在决策前,都组织召开居民代表大会,听取广大居民代表们的意见,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形成表决意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决策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