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着力建强“一张网” 推进“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陈玉叶 发布时间:2021-12-24 16∶18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宣化镇政务(便民)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综合便民服务作用,实行“一站式服务”“一门式办理”,一网通办持续优化各项措施落到细处,破解痛点,实现群众“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切实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网上审批办理为群众压缩了办事时间,更方便了群众各项审批提速,提高申报材料的规范度、真实度以及办事效率。”宣化镇政务(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这样介绍。

据悉,该镇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打通“放管服”改革“脉络”,让线上与线下实现良性互动的同时双向融合,形成新的工作模式,定期汇总分析情况、进行差异探索并创新举措,推动工作的同时增强活力与创造力,深化政务服务力的同时助推“放管服”改革,持续激发优化营商环境的动力和信心,更大程度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截至目前,宣化镇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网上共收到办理申请1086件,已办结1086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