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骆驼城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营造浓厚双拥氛围

来源:高台县骆驼城镇 作者:罗英旭 殷旭同 发布时间:2022-01-07 11∶13
字体:【 打印

近日,骆驼城镇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度过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增添节日的喜庆。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新的一年生产、生活的打算,向他们宣讲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和惠民好政策,并向每户送上了慰问品,希望他们能够永葆军人本色,持续传递社会正能量,为骆驼城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今后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为家乡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传达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最深切的关怀,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和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同时也激励了广大优秀青年积极参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