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巷道镇:“三举措”扎实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 作者:盛潇 范开忠 发布时间:2022-01-13 08∶58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激发全镇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巷道镇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三举措”扎实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积极部署,精心谋划。该镇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议,传达上级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相关要求,解读最新征兵政策,制定2022年春季征兵的具体措施,全面部署征兵工作,将此项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度综合目标考核。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征兵条幅、宣传栏、宣传车、宣传喇叭等形式广泛宣传政策,同时镇武装部人员在近半个月内遍布全镇26个村(农场)进行集中宣讲,激发适龄青年及其家长树立“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崇高理念,踊跃报名应征入伍。把征兵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为征兵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明确重点,全面发动。在做好征兵宣传工作时,摸清全镇适龄青年的底数,重点针对适龄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和在读返乡大学生及家长做好“一对一”的政策宣传和解答释疑工作,切实增强征兵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目前,全镇春季征兵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共有8名热血青年有入伍意愿,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做好征兵工作,动员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新时代国防建设行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