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参军尽义务 热血铸军魂——罗城镇全面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段玉睿 王亚楠 发布时间:2022-01-14 16∶5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辖区内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切实做好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罗城镇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科学统筹,紧盯高校学生假期返乡有利时机,采取广泛宣传和精准动员相结合的措施,确保征兵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该镇为有效提升兵员征集质量,对适龄青年通过电话连线、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精准发动征兵,全面建立人员信息档案。每连线走访一户,都会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全面掌握参军意愿和思想动态,详细说明针对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优待金、家属待遇、退伍安置等问题,做好征兵政策宣传教育的同时认真做好大学生预征对象信息摸排,切实为高学历有志青年报效祖国“架桥铺路”。

截至目前我镇悬挂横幅13余条,发放征兵宣传彩页500余份,精准发动大学毕业生66人,毕业班生59人,高中生2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